星期五不知道是怎樣

撞到鬼 卡到陰

被老師罵好多次

第一次是老師在發花博簡介時 叫到我 我去拿 結果黃胤錚打到我 我就說喂!!!

老師就說;你們在幹麻放學給我留下來

第二次是我再和我同學再討論花博時

xxx就不小心撞到  他丟給我  掉在地上 當然是又被老師罵囉!!

第三次是ooo不小撞到我的水壺 掉在地上 當然是我又被老師罵了!!!

第四次當然是因為第一次的關西被罵囉!!

唉~~

可憐啊!!

偷偷跟你們講

星期五

掃地的時候

王昱仁不小心把

朱xx的褲子拖到了膝蓋

想知道是什麼顏色

就留言問我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